内文

简介

生 活 环 境 辅 导 服 务 致 力 紧 贴 最 新 协 助 残 疾 人 士 的 技 术 , 并 将 技 术 的 实 际 执 行 情 况 和 残 疾 人 士 的 意 见 反 馈 给 有 关 的 科 研 机 构 和 大 学 。

其 他 专 业 / 学 术 机 构 的 资 源 / 信 息 和 无 障 碍 研 讨 会 、 会 议 和 专 题 讨 论 会 的 报 告 将 在 此 张 贴 。

设 计 及 产 品 资 讯

另 外 , 为 建 立 香 港 无 障 碍  全 新 面 貌 , 生 活 环 境 辅 导 服 务 在 此 会 不 断 引 进 一 些 设 计 良 好 及 实 用的 产 品 供 各 残 疾 人 士 参 考 。 事 实 上 ,  每 项 优 良 的 产 品 设 计 理 应 在 无 须 特 别 改 装 的 情 况 下 ,  已 可 配 合 不 同 人 士 的 特 别 需 要  。

Δ 回页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