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文

簡介

生 活 環 境 輔 導 服 務 致 力 緊 貼 最 新 協 助 殘 疾 人 士 的 技 術 , 並 將 技 術 的 實 際 執 行 情 況 和 殘 疾 人 士 的 意 見 反 饋 給 有 關 的 科 研 機 構 和 大 學 。

其 他 專 業 / 學 術 機 構 的 資 源 / 信 息 和 無 障 礙 研 討 會 、 會 議 和 專 題 討 論 會 的 報 告 將 在 此 張 貼 。

設 計 及 產 品 資 訊

另 外 , 為 建 立 香 港 無 障 礙 全 新 面 貌 , 生 活 環 境 輔 導 服 務 在 此 會 不 斷 引 進 一 些 設 計 良 好 及 實 用 的 產 品 供 各 殘 疾 人 士 參 考 。 事 實 上 , 每 項 優 良 的 產 品 設 計 理 應 在 無 須 特 別 改 裝 的 情 況 下 , 已 可 配 合 不 同 人 士 的 特 別 需 要 。

Δ 回頁首